射击网,轨道,凯尔特人,灭火器,长沙市

赛迪斯杨肘击奥利尼克被判罚二级恶意犯规,有人说奥利尼克假摔,你怎么看?

发布时间:

步行者客场挑战热火,第二节末段,奥利尼克被赛迪斯杨胳膊击中,痛苦倒地,裁判吹罚赛迪斯杨二级恶意犯规,这球奥利尼克假摔了吗?

奥利尼克:论假摔,我不是针对谁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比赛中,步行者队110-102击败热火,继续稳固着东部第五的排名,而在比赛中却发生了争议的一幕,步行者前锋赛迪斯杨因为肘击热火奥利尼克被判罚二级恶意犯规直接别罚出球场,而有球迷却说,奥利尼克假摔了,有点演戏的成分,对此:奥利尼克表示:论假摔,我不是针对谁。


1, 比赛回顾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1分38秒,热火52-47领先5分,步行者前锋赛迪斯杨右侧45度持球,面对奥利尼克的贴身防守,赛迪斯杨一个抬臂假动作,左臂扫中奥利尼克的面部,后者痛苦倒地,最后裁判通过回放,判罚赛迪斯杨二级恶意犯规,直接将杨罚出球场。

我们再通过慢镜头回看一下,赛迪斯杨抬胳膊,右臂没有碰到奥利尼克

赛迪斯杨左臂击中奥利尼克面部

奥利尼克痛苦倒地

2,我相信看了比赛的球迷都能看出,其实奥利尼克在倒地时有一个明显的延迟,虽然赛迪斯杨左臂击中奥利尼克面部不假,但是后者不至于那么夸张的摔倒,而考虑到之前一个回合,两人因为争球,赛迪斯杨把球狠狠的砸在奥利尼克身上,所以我觉得奥利尼克有一种假摔的成分,不过也算是报了之前被砸的一箭之仇吧,不仅拿回了球权,还让对手罚了出去,奥利尼克厉害。

射击网,轨道,凯尔特人,灭火器,长沙市 Copyright @ 2011-2019 射击网,轨道,凯尔特人,灭火器,长沙市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